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特兰开拓者:扎克·科林斯脚踝受伤,至少缺席3场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0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0日,扎克·科林斯在接受MRI检查后,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出现踝关节应力反应损伤,将在一周后重新接受评估。

这使科林斯将缺席和湖人首轮系列赛的第2场比赛,并且还将缺席和湖人第3场和第4场比赛。科林斯在开拓者和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因此他错过了和湖人系列赛首场胜利。

科林斯本赛季场均出场26.4分钟,可以得到7分+6.3个篮板,同时3分球命中率高达36.8%,是一位出色的大个射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