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萨德主帅哈维:我们不满意第三的排名,下赛季目标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7:05

【雷速体育】8月20日21:00,卡塔尔联最后一轮,多哈萨德坐镇主场迎战多哈加拉法,由于多哈萨德领先身后的多哈加拉法9分,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赛前,多哈萨德主帅哈维表示:“由于此前犯下的错误,我们失去了赢得联赛冠军的机会,但如今我们取得四连胜状态正佳,球员们都想以这样的方式赢下去。多哈加拉法拥有众多伟大的球员和一名优秀的主教练,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我们不太满意第三的排名,我们感到沮丧,我们必须提前为下赛季未雨绸缪,冠军才是我们的目标,多哈萨德为胜利而战。“

多哈萨德前锋布尼贾赫(B. Bounedjah)已经攻入14球,与赖扬前锋布拉希米(Yacine Brahimi)并列射手榜第一,本场比赛他将为最佳射手而努力。另一名攻入14球的多哈萨德本土射手阿费夫(Akram Afif)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