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名宿巴克利赛前保证丹佛掘金本场取胜,本赛季季后赛首次预测正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1 18:55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爵士与掘金西部首轮G6的季后赛中,掘金以119-107击败爵士,系列赛大比分3-3平。

NBA名宿、TNT解说嘉宾查尔斯-巴克利赛前保证今天掘金将取胜,这是巴克利本赛季季后赛首次预测正确。

根据数据媒体StatMuse的统计,此前巴克利四次预测全部猜错,分别是:开拓者横扫湖人(湖人4-1淘汰开拓者),掘金赢第三场(掘金第三场输掉37分),步行者赢第三场(步行者第三场输掉9分),开拓者赢第四场(开拓者第四场输掉20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