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拉斯独行侠主帅卡莱尔:东契奇会变得更强 我们会给他找更多帮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1 18:58

【雷速体育】今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独行侠对阵快船的比赛,独行侠97-111不敌快船,大比分2-4遭到对手淘汰。

赛后,独行侠队主教练卡莱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东契奇,他对东契奇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是我在这个联盟里见过的最强硬的球员之一,哪怕你往回数35、36年都是一样。他是一个每年都变得更好的年轻球员,他去年是最佳新秀,今年就变成了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人,我知道以前有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

“我预计他下赛季会变得更强,会有一些新的武器。就像伯德、魔术师、乔丹这样伟大的球员每个夏天做到的一样,虽然今年这个夏天有点不一样,今年这个时间段会变成秋天,直到下赛季回归。”

”不过他对比赛、队友和赢球有着极度的热情,今天我们很难让他获得休息时间,下半场我们直到最后才让他下场休息。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他,接下来我们要让我们的阵容变得完全健康,继续努力,给他打造更多的帮手。”卡莱尔说道。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场42分钟,28投15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另外罚球8罚4中,砍下38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