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米切尔30+8,犹他爵士大胜丹佛掘金扳平大比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0: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0日4:00,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本场比由掘金对阵爵士,在本场比赛前爵士0-1落后掘金。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爵士由克拉克森和穆迪埃联手拿下8分,不过在首节快结束时掘金打出一波7-0缩小比赛,首节战罢掘金落后爵士2分。在第二节比赛中,爵士突然发力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0-0,半场结束爵士61-48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小波特和约季奇帮助掘金紧咬比分,但是爵士在第三节末端,多点开火打出一波11-3,爵士带着27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在末节比赛中,小波特连续命中3分帮助掘金缩小分差,奈何先前分差太大,最终爵士124-105战胜掘金将大比分扳成1:1。

掘金球员数据:约基奇得到2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小波特也有28分+6个篮板入账

爵士球员数据:米切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8次助攻,克拉克森替补砍下26分+4次篮板+3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