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伦多猛龙球员西亚卡姆:我们得到了想要的机会,但我们就是没能投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1 18:55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NBA比赛中,猛龙以94-112不敌凯尔特人,大比分暂时0-1落后。赛后,猛龙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觉得我得到了想要的投篮机会,我就是要把这些好机会把握住,把球打进。”

“我觉得他们真的是一支擅长收缩防守的球队。他们真的很喜欢收缩防守什么的。我们有很多空位机会,但我们就是没有投进。我期待着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把球投进。也许,这能稍稍让我们打开空间。”

本场比赛,西亚卡姆出场34分钟,16投5中,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