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前瞻:轮换阵容谁将更胜一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08:46

【雷速体育】中超联赛第6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大连赛区,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目前两队分居小组三四名,相互间只有2个积分差距。

广州恒大新赛季本赛季5轮联赛4胜1负,最近3场比赛全部都有球队。江苏苏宁在上轮联赛0-1不敌上海申花,新赛季的不败金身告破。

上轮回顾

广州恒大3-1河南建业

第42分钟,建业后卫解围失误,保利尼奥防守夹缝中转身破门,恒大1-0。第78分钟,建业球员禁区内放倒韦世豪,韦世豪主罚被扑出后补射打进,恒大2-0。83分钟,韦世豪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恒大3-0。第85分钟,建业反击,卡兰加禁区插上抢点破门,建业1-3。

江苏苏宁0-1上海申花

比赛第20分钟,彭欣力开出定位球,冯潇霆接应再传一脚,莫雷诺门前破门,申花首开记录。申花队长莫雷诺自己第200场里程碑打入制胜球,他也凭借此役精彩表现荣膺当轮比赛最佳球员。江苏苏宁金身告破,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败局。

赛前言论

广州恒大主教练奥卡纳瓦罗携归化球员蒋光太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对苏宁的比赛充满着挑战性,球员们身体状态都不错,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向往的一场比赛。

“我认为费南多还不够支持90分钟,当然我们也有很重要的球员不断在重复,比如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都还没到100%竞技状态。我们希望在最短时间让他们找到最好竞技状态,当然轮换还是要进行的。”

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顾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奥拉罗尤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晋级下一阶段,赛程1/3过后球队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

“和所有球队球员一样,米兰达也会有调整休息的时间,我不知道是这场比赛还是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米兰达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他比赛训练都非常认真,是我们后防线上的领袖,这也是他为什么出场时间较多的原因。黄紫昌和其他球员一样,进球与否对主教练来说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并不会因为一个进球即使他踢得不好的情况还让他打,他首发了两场比赛,另外两场是替补上场,我们还是等待他的成长,期待他出现像他以前那样的发挥。”

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队长郑智来说意义非凡,他将迎来40岁生日。

江苏苏宁在近6次面对广州恒大仅取一胜,上个赛季正是苏宁终结了恒大的15轮不败。

广州恒大前锋韦世豪已经打进6个进球,是本赛季最炙手可热的前场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