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束自我隔离,阿伯丁8名球员重返训练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0:13

【雷速体育】由于反防疫规定联赛被延期,阿伯丁本赛季只打了1场联赛,0-1主场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

阿伯丁主帅麦金尼斯表示球队需要把注意力重新放到足球上。由于8名球员在联赛输给格拉斯哥流浪者后前往酒吧狂欢,随后2人确诊新冠病毒隔离。目前自我隔离的球员已经在周一重返了训练场。

麦金尼斯坚称这8位球员是“好孩子”,他们因为犯了错误而收到了惩罚。

“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认为有很多俱乐部都可以松一口气。我觉得我们做的很正确,很显然我们是这一行为的受害者,必须承担后果。我承认人无完人,有很多伪君子。但我们现在需要关心的是阿伯丁,确保一切正常进行,在周四获得一个好结果。”

“重返球场很重要,这件事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不愉快的。我们会受到限制,这是给他们的一次机会,我们让他们重新回到训练场。之后我们会评估让哪些球员在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