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雷官方:全员康复,队内新冠病例清零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4:51

【雷速体育】近日,蒙特雷官方宣布,在最近一次对于俱乐部全员进行的核酸检测中,所有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俱乐部防疫取得阶段性成功。

在这周二与莱昂比赛的赛前,球队主力门将乌戈.冈萨雷斯和前锋帕冯因为违背了联赛开赛时给出的防疫规定,举办多人派对,而被俱乐部方面禁赛并进行隔离。而他们的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在做出道歉声明之后,两人也顺利归队训练。

然而,仍然有一名刚从新冠病毒中康复的蒙特雷球员还处于15天的隔离期当中,无法归队备战下轮的联赛。尽管蒙特雷官方没有报道这名球员的名字,但结合球员们在自己社交媒体中的信息,这一名球员是球队中场赫苏斯.加利亚多,目前他已无大碍,正在居家进行康复训练。

北京时间8月9日早上8点,蒙特雷将迎来与桑托斯拉古纳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