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水鼓动VS横滨水手伤停:双方无新增伤病,仲川辉人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6:32

【雷速体育】8月19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11轮,清水鼓动对阵横滨水手。

本场比赛,清水鼓动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吉本一谦和石毛秀树继续缺阵。其中石毛秀树是清水鼓动主力球员,揭幕战首发打满全场,但复赛以来一直高挂免战牌。吉本一谦为常规替补。

横滨水手也没有新增伤病,实藤友纪和仲川辉人缺阵。其中实藤友纪是老伤号,而上赛季MVP仲川辉人是在7月22日对阵横滨FC的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预计休战4-6周,已经接近复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