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战历史:康纳斯码头首次参加欧冠比赛,萨拉热窝欧战场数达到74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6:57

【雷速体育】2020-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一圈资格赛打响,威尔士球康纳斯码头主场迎战波黑球队萨拉热窝。

康纳斯码头上赛季在联赛中发挥出色,队史首次夺得威尔士超级联赛冠军打破了新圣徒连续8年的垄断,球队因此也获得了参加欧冠第一圈资格赛的资格。过去四个赛季康纳斯码头都参加了欧联资格赛,但是欧冠资格赛还是第一次参加。

过去两个赛季,萨拉热窝都是波黑超级联赛的冠军,球队欧战经验丰富一共踢了74场欧战比赛,战绩为24胜15平35负打入104球丢134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