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行者VS湖人前瞻:苦曼巴能否战胜缺少了詹姆斯的湖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3: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9日早上6点整,NBA常规赛,由步行者对阵湖人。本场比赛詹姆斯因伤大概率休战;而步行者在输给太阳之后,三连胜被终结。

上轮回顾: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是8月7日对阵太阳的比赛,当时两支球队都取得了三连胜,面对实力比自己略逊一筹的太阳,步行者全场被其压制,甚至屡屡让太阳打成进攻高潮,最终以15分分差输掉了比赛,球队止步三连胜。

湖人上一场比赛是8月7日对阵火箭的比赛,那场比赛湖人核心球星詹姆斯因伤休战,而火箭的双核之一的威少也因伤休战。缺少了詹姆斯的湖人仿佛换了一支球队,全场被火箭压制,最终以16分的巨大分差输掉了比赛,球队在锁定了西部第一之后苦吞两连败。

历史交锋:

步行者与湖人近10次对阵的比赛,步行者以6胜4负占优,且双方近两次交手,全部以步行者获胜告终,湖人上一次战胜步行者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8年。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步行者发挥最好的球员是球队控卫布格罗登,他全场出战34分钟,16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这一定程度上宣告了他已经完全伤愈回归,这对步行者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

上一场比赛湖人发挥最好的球员应该是顶替詹姆斯首发出战的库兹马,他全场出战30分钟,16投8中,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的全面数据,在詹姆斯养伤的这段时间里,这位潜力新人将得到不少的出场时间来证明自己。

球队伤病:

步行者:道格-麦克德莫特(出战成疑)、TJ-沃伦(出战成疑)、迈尔斯-特纳(出战成疑)、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赛季报销)、杰里米-兰姆(赛季报销)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出战成疑)、亚历克斯-卡鲁索(出战成疑)、拉简-隆多(拇指骨折)、艾弗里-布拉德利(个人决定)

预计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奥拉迪波、阿龙-霍勒迪、贾斯汀-霍勒迪、比塔泽

湖人:库克、丹尼-格林、库兹马、波普、戴维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