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主帅佩特洛维奇:无论谁上场,我们都能取得进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8:11

【雷速体育】8月7日,札幌冈萨多在宫泽训练基地完成了客场挑战清水鼓动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主帅佩特罗维奇透露,缺阵6场比赛的主力中锋铃木武藏已经具备出场条件。

佩特洛维奇表示:“最重要的是出场的球员要掌握球队战术,在场上拼尽全力,我们是一支无论谁上场都能进球的队伍。”即便头号射手复出,佩帅期待的依然是札幌的整体战力,而在铃木武藏缺阵期间,宋克拉辛、驹井善成和荒野拓马等人扛起进攻大旗。其中,荒野拓马已有4球入账与铃木武藏并列队内射手榜榜首。

另外,札幌冈萨多进攻核心安德森洛佩斯已经复出,连续多场吐饼的新援道格拉斯奥利维拉也在周中斩获首粒进球。日职联已经复赛一个月,札幌冈萨多最强进攻组合终于归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