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主帅芬克:柏太阳神很强,最后时刻要集中注意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5:48

【雷速体育】8月19日,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赛期,神户主帅芬克表示,缺阵两场的主力前锋古桥亨梧有望在近期伤愈复出。

古桥亨梧是在8月2日与札幌冈萨多的比赛中受伤,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芬克透露他还没决定谁会首发,希望场上的球员都能拿出100%的状态。前8场比赛攻入4球的古桥亨梧对神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缺席的两场比赛,神户1平1负未尝胜绩。

上轮比赛补时阶段,神户胜利船前锋藤本宪明被鹿岛后卫抢断反击最终造成失球,芬克特别强调了比赛最后时刻的注意力问题,因为柏太阳神阵中有众多瞬间改变比赛局面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