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伤停:双方无新增伤病,大岛僚太解禁复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4:21

【雷速体育】8月19日,日职联第11轮继续进行,大阪樱花客场挑战川崎前锋。

本场比赛,川崎前锋没有新增伤病,大岛僚太解禁复出。主力左边锋长谷川龙也继续缺阵,长谷川龙也是在与仙台七夕的比赛中拉伤左膝内侧副韧带,预计休战一个月,但已经接近复出。

大阪樱花共有4名球员缺阵,主力后卫木本恭生在日联杯第2轮受伤,本场继续缺阵,濑古步梦将顶替他的位置。另外3人分别是老伤号秋山大地、永石拓海和山内宽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