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多戈雷茨主帅弗尔巴:我期待一场开放对攻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0:15

【雷速体育】卢多戈雷茨此役前往客场挑战黑山霸主布杜诺斯特,赛前卢多戈雷茨主帅弗尔巴分析了这场比赛。

弗尔巴表示:“据我所知,布杜诺斯特是一支崇尚进攻的队伍,这点和我们很像。想要赢球你必须攻出去,我期待一场开放对攻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部分球员缺席,但是我们人员充足,可以弥补空缺”。

卢多戈雷茨主帅弗尔巴执教经验丰富,过往带过捷克劲旅比尔森胜利和捷克国家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