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队3比1击溃上赛季亚军 许嘉阳豪取个人六连胜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8-31 09:36

 

江西队3比1击溃上赛季亚军 许嘉阳豪取个人六连胜

江西队主将辜梓豪本轮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外援主将李东勋

弈城围棋讯 8月30日,2020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战罢,江西队3比1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取得四连胜,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龙元明城杭州队是上届亚军,队里以年轻新锐为主力,实力强劲。焦点战江西主将辜梓豪对阵杭州韩国外援李东勋,本局辜梓豪发挥出色,在布局阶段就压制了对手,中盘阶段又在黑方的大模样里下出了一步妙手,一举奠定了胜势,为江西队先得一分。

江西队3比1击溃上赛季亚军 许嘉阳豪取个人六连胜

杨楷文击败夏晨琨

第三台杨楷文本轮同样发挥出色,一直把握着局势,后半盘虽然一度有些混乱,但关键时刻杨楷文还是下出了好手,一番眼花缭乱的转换过后确立了胜势,最终中盘击败对方悍将夏晨琨,为江西队再取一分。

江西队3比1击溃上赛季亚军 许嘉阳豪取个人六连胜

许嘉阳豪取六连胜

第四台许嘉阳也是从布局阶段就一直占优,中间连续下出了几步AI推荐的最优解,慢慢扩大了优势,最后兵不血刃地拿下比赛,助江西队拿下3分的同时,个人豪取六连胜!虽然快棋赛彭立尧不敌对手丁浩,但已无关大局,江西队3比1击败龙元明城杭州队。

31日第七轮。江西队将对阵卫冕冠军冠军苏泊尔杭州队,目前势头正盛的江西队能否延续连胜势头,令人期待。(李康)

江西 3-1 龙元明城杭州

一台 彭立尧 负 丁浩(快)

二台 辜梓豪 胜 李东勋(主)

三台 杨楷文 胜 夏晨琨

四台 许嘉阳 胜 陈翰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