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伦西亚球迷接连组织抗议活动,要求林荣福下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9:00

【雷速体育】在瓦伦西亚接连清洗队内核心球员之后,球迷们再也无法忍受球队老板林荣福把球队当成自己赚钱的工具,本月已经两次走上街头进行抗议游行。

8月12日,在球队以超低价格将帕雷霍和科克兰售卖至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数千名瓦伦西亚球迷走上街头,展开一场名为“拯救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抗议游行。球迷们在梅斯塔利亚的大门前摆上了一圈蜡烛,歌唱着林荣福下台的丧歌,最后还集体沉默进行默哀。

而在近日瓦伦西亚又出售了自己队内头牌射手罗德里戈之后,超150名瓦伦西亚球迷在今天再次走上街头,进行了第二轮的抗议,要求林荣福下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