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球员恢复良好,洛佩斯已参加训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9: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00,中超第一阶段第8轮,B组领头羊上海上港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首回合上港3-1轻取对手。赛前,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球员吕文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佩雷拉:“通过这几天的休息,球员们得到了恢复,不光指上场比赛的球员,还有一些受伤的球员,这让我们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关于对手天津泰达我们也是非常的了解,面对他们时我们需要非常认真和投入。对手锋线上拥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一定要在攻防两端踢出使命感和责任感。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更多的机会拿下比赛。”

吕文君:“首先,第一阶段我们表现的不错,取得了很好的积分,但是中国有句古话,“骄兵必败”,明天的比赛我们的态度很重要,如果我们拿出百分之一百的状态和努力,把每场比赛当做决赛踢,明天才有希望拿到三分。”

关于新外援消息

佩雷拉:“今天我是来谈论比赛的。”

洛佩斯状态如何

佩雷拉:“上场洛佩斯受伤后就一直跟随医护组进行恢复训练,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教练,拥有顶级的医疗团队辅助。我们的医务组尽了全力去恢复所有的伤员,今天我们会进行训练,洛佩斯会参加,其他伤员也会参加,希望他们能为我们明天的比赛提供更多的选择。”

大家4天恢复如何

吕文君:“4、5天的休息对于球员来说足够了,生活上自我调节,特殊情况下,希望把最后7场比赛打好,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