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鲁索和库兹马是洛杉矶湖人本轮系列赛防守效率最出色的两位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6:39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湖人与开拓者首轮季后赛的G5中,湖人以131-122击败开拓者,系列赛大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的统计:亚历克斯-卡鲁索和凯尔-库兹马是湖人本轮系列赛防守效率最出色的两位球员。卡鲁索本轮系列赛合计出场119分钟,在场时球队防守效率为90.9;凯尔-库兹马合计出场121分,在场时球队防守效率为94.2。

本场比赛,亚历克斯-卡鲁索出场25分钟,5投3中,得到7分3篮板2助攻;凯尔-库兹马出场25分钟,12投3中,得到8分3篮板1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