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赛前观察:川崎遇克星,樱花铁人10战全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3:14

【雷速体育】8月19日17:00,2020赛季日职联第11轮迎来一场巅峰对决,领头羊川崎前锋对阵排名第二的大阪樱花,当无解的传控遭遇极致的防反,樱花期待再扮川崎杀手,阻止对手的联赛10连胜。

川崎前锋期待联赛10连胜

川崎前锋上一轮客场挑战札幌冈萨多,大岛僚太停赛,登里亨平、田中碧、三笘薫和小林悠轮休,轮换阵容出战的川崎前锋依然兵不血刃,6-1大胜对手,车屋绅太郎首开纪录,达米昂锦上添花,替补出战的三笘薫和小林悠梅开二度。

复赛之后,川崎前锋豪取9连胜,在J联赛历史上,只有1997年和2018年的大阪钢巴,2007年的鹿岛鹿岛完成过这一壮举。目前川崎前锋领先第二名大阪樱花7分,由于阵容深度足够,无论谁首发,鬼木达的球队都能打出川崎特色的进攻足球。三笘薫自8月5日日联杯首发以来,4场比赛攻入6粒进球,这名筑波大学毕业的小将已经成为川崎球迷的新偶像。

本场比赛,川崎前锋中卫杰西尔出战成疑,大岛僚太停赛回归。

大阪樱花日职最强防守

大阪樱花上轮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主力中卫木本恭生伤缺,但濑古步梦和尤尼奇中卫组合密不透风,最终樱花凭借着门德斯、西川润以及古贺太阳的乌龙球3-1完胜柏太阳神。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樱花后防出现罕见失误,被奥伦加攻入一球,四场零封的走势被打破,近期连续客战防线出现松动。

大阪樱花前10轮仅失6球,与广岛三箭并列日职最强防守。其实樱花防守配置和上赛季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中场德萨巴托状态良好,拦截和跑动几乎覆盖全场,与反复受伤的上赛季不同,阿根廷人本赛季至今10场全勤,他与藤田直之组成的双中场防守存在感极强。

而在进攻端,主力射手门德斯复出连场进球,右边路的坂元达裕能突能射,不过清武弘嗣在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受伤,此役能否出战成疑,按洛蒂纳教练的话来说,清武弘嗣没有任何问题,即便无法出场,樱花还有另一名大将柿谷曜一朗,天才小将西川润也在上轮取得职业生涯首粒进球。

比赛看点

近年来川崎前锋面对任何球队都底气十足,唯独碰上大阪樱花状态全无,樱花的防反对川崎的强攻克制明显。自鬼木达上任以来,川崎8战樱花仅1胜并且输足6场。大阪樱花唯一不利的是,本周三场比赛全部客战,即便尤尼奇、德萨巴托两位铁人坐镇,三连客的额外消耗不得不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