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战历史:布杜诺斯特连续12赛季参赛,卢多戈雷茨两次挺进欧冠正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3:15

【雷速体育】2020-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一圈资格赛打响,黑山球队布杜诺斯特主场迎战保加利亚豪门卢多戈雷茨。

布杜诺斯特上赛季在联赛中发挥出色,领先第二名苏捷斯卡多达18分成功夺魁,球队因此也获得了参加欧冠第一圈资格赛的资格。布杜诺斯特欧战经验丰富,自2007-2008赛季以来已经连续12个赛季参加欧战,其中9次欧联、3次欧冠,不过从未晋级过欧冠正赛。

卢多戈雷茨在保加利亚属于独一档的存在,过去的9个赛季,卢多戈雷茨包揽了保加利亚联赛冠军头衔。这是卢多戈雷茨连续9个赛季参加欧战,球队此前还两度晋级欧冠正赛,不过小组赛对手过于强大(2014-15赛季和皇马、利物浦、巴塞尔同组;2016-2017赛季和大巴黎、阿森纳和巴塞尔同组),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