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德比+泰国德比!清水鼓动VS横滨水手看点十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7:07

【雷速体育】8月19日,清水鼓动将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本场比赛,清水鼓动主帅克拉莫夫斯基遭遇老东家,上赛季澳大利亚人正是横滨水手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的助教,今年清水鼓动改打433,战术打法和横滨水手类似,此役两名澳洲主帅之间的战术博弈颇具看点。

另外,清水鼓动前锋当达期待与泰国国家队队友提拉通的碰面,这是继8月8日清水与札幌之后,日职联再度上演泰国德比。当达表示:“我们希望赢得本场比赛,并且达成J1累计400胜以及1300个进球的目标。”

本场比赛,作为亚洲战略的重要一环,清水鼓动将继续身着印有泰文名字的球衣出战,其实早在当达加盟之前,清水鼓动每年12月都会组织教练远赴泰国开设足球训练营,加深两国足球文化交流。现如今泰国国内全程转播J联赛,J联赛在泰国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

清水鼓动已经连续5轮保持不败,当达期待能在本场泰国德比中力克卫冕冠军,延续近期的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