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官方:队长维克托·桑切斯提前解约,武磊送祝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7: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8日晚,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球队队长维克托·桑切斯提前解约,球员将自由离队。

而今天早晨,武磊也在社交平台对维克托·桑切斯的离队做出回应,并送上祝福,武磊道:队长,发自内心的感谢你对我的帮助,你让我尊敬!你永远付出百分之百,你的敬业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很遗憾你要离开了!祝福你未来一切好运!拥抱

西班牙人官方公告如下: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维克托·桑切斯就终止合同一事达成一致,他的合同原本将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在西班牙人效力八个半赛季后,维克托·桑切斯结束了他在蓝白军团的生涯。

维克托·桑切斯在2012年冬季转会窗加盟西班牙人,并在2012年4月7日完成代表西班牙人的首秀。截至目前,球员已经完成了270次正式比赛的出场(240场西甲比赛,22场国王杯赛以及8场欧联杯赛)。在效力西班牙人期间,他一共打入11粒进球。

西班牙人俱乐部感谢维克托·桑切斯在这八年半的时间里对俱乐部的付出、承诺和努力,并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好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