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巴特勒28+3+4,迈阿密热火大比分1-0印第安纳步行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0: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4:00,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东部第4的步行者对阵第5的热火,这是两队系列赛的首场对决。

首节比赛,双方都手感火热,比分也交替上升,但是在第一节末端步行者打出一波7-0,首节结束步行者33-27领先热火6分。在第二节比赛中,热火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这让步行者的得分有所停滞,热火也趁机打出9-0反超比赛,半场战罢,热火56-52反超步行者4分。

易边再战,步行者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在TJ·沃伦带领下紧咬比分,3节战罢,步行者落后1分进入末节。在末节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依旧十分胶着,关键时刻热火打出一波11-2成攻将比分拉开,虽然步行者在TJ·沃伦带领下苦苦追赶,但是巴特勒和德拉季奇接连命中3记3分使比赛失去了悬念。

最终热火以113-101战胜步行者,大分1-0领先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开场仅8分钟,奥拉迪波就因为左眼受伤离场,随后也没有再次回到比赛中。

热火球员数据:巴特勒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3篮板+4次助攻,德拉季奇也有24分+6篮板+5助攻入账

步行者球员数据:TJ·沃伦发挥稳定得到22分+8篮板+3次助攻,布罗格登也收获了22分+10助攻的两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