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FC主帅下平隆宏:大阪樱花没有破绽,我会考虑出奇制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6:29

【雷速体育】8月30日,横滨FC将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横滨FC已经保持三连胜,是目前日职联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

赛前横滨FC主帅下平隆宏非常谦虚,他认为两队整体实力有差距,樱花没有任何破绽,但他会考虑出奇制胜。据悉,洛蒂纳当年担任东京绿茵主帅时,下平隆宏就特别关注西班牙人的比赛。对于洛蒂纳,下平隆宏充满敬意:“从防守、进攻的组织就能看出他的执教功力,我非常尊敬他,这是一场考验我们实力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