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超级杯战报:圣彼得堡泽尼特2比1战胜莫斯科火车头,队史第5次捧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08: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8日,2020/2021赛季俄罗斯超级杯在莫斯科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VEB球场落下帷幕,上赛季俄超和俄罗斯杯双冠王圣彼得堡泽尼特以2比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队史第五次捧起俄罗斯超级杯冠军奖杯。

此前双方均7次竞逐俄罗斯超级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4次夺冠,莫斯科火车头则3次夺冠。历史上以双冠王身份进军俄罗斯超级杯的球队最终都在常规时间内获得了比赛胜利,此前分别是2006年、2007年和2013年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2011年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前17次超级杯中,以联赛冠军身份(含双冠王的联赛冠军)参赛的球队13次夺冠,优势明显。

上半场第14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领先,道格拉斯·桑托斯左侧起球传中,久巴门前头球抢点破门,1-0;下半场第69分钟,德留西分球至禁区前腰,奥兹多耶夫拔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进球门,2-0;第72分钟,莫斯科火车头扳回一城,米兰丘克助攻,曾效力过曼城和热刺的克罗地亚后卫乔尔卢卡破门,比分变为1-2。

最终,圣彼得堡泽尼特2比1战胜莫斯科火车头,夺得本赛季俄罗斯超级杯冠军,以一座冠军奖杯开始了新赛季俄超征程。

本场比赛是俄罗斯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俄超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展开新赛季的争夺,揭幕战将由升班马希姆基对阵上赛季排名第4的莫斯科中央陆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