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vs里昂首发出炉:C罗领衔,迪巴拉替补,德佩首发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08:53

【雷速体育】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即将开始,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里昂,目前双方均已公布首发名单。

尤文图斯首发名单:

阵型: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阿莱士·桑德罗,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25-拉比奥

前锋:7-C罗,21-伊瓜因,33-贝尔纳代斯基

替补:31-平索利奥、77-布冯、3-基耶利尼、8-拉姆塞、13-达尼洛、10-迪巴拉、14-马图伊迪、24-鲁加尼、28-德米拉尔、35-奥利维耶里、38-穆拉托雷。

主教练:萨里

C罗领衔尤文首发,贝尔纳代斯基和伊瓜因同样出现在锋线,中场领军的则是本坦库尔、拉比奥和赛季末将去往巴塞罗那的皮亚尼奇,基耶利尼、迪巴拉则在替补席待命。

里昂首发名单:

阵型:352

门将:1-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20-马萨尔,6-马塞洛·安东尼奥,5-德纳伊尔

中场:27-科尔内,8-奥亚尔,39-吉马良斯,25-卡克雷,14-杜波

前锋:11-德佩,21-托科·埃卡姆比

替补:30-塔塔鲁萨努、2-迪奥曼德、3-约西姆·安德森、4-拉斐尔、9-穆萨·登贝莱、10-伯特兰·特拉奥雷、12-蒂亚戈·门德斯、17-雷内·阿德莱德、22-琼·卢卡斯、23-泰特、31-巴尔、36-切尔基。

主教练:鲁迪·加西亚

里昂方面,头号球星德佩领衔锋线,刚刚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的前锋埃卡姆比同样获得首发机会,奥亚尔坐镇中场,穆萨·登贝莱、蒂亚戈·门德斯等好手本场坐在替补席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