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乌法租借喀山红宝石后卫丹琴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7:07

【雷速体育】俄超俱乐部乌法近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喀山红宝石租借了乌克兰后卫奥列格·丹琴科(Uleg Danchenko),租期一年其中包含买断条款。

乌克兰后卫在1994年8月出生于乌克兰的扎波罗什市,曾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叶尼塞等球队,2018年夏,丹琴科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加盟喀山红宝石,作为右后卫的丹琴科上赛季联赛出场19次,贡献2次助攻,并帮助球队完成7次零封。至今已经在额超联赛中出场58次贡献3球7次助攻。

在确认加盟后,乌法俱乐部官方向这位乌克兰小将表示欢迎,并期待他能够在球队中汲取更多的经验。

乌法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莫斯科斯巴达,赛前这位小将表示希望能够为球队展示自己的最高水平,并且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战胜强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