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彼得堡泽尼特伤情:阵中核心久巴因伤出战成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9 11: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圣彼得堡泽尼特将迎来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焦点之战,赛前泽尼特俱乐部表示目前阵中当家球星久巴仍然可能因伤缺席。

久巴由于背部伤势缘故缺席了球队上轮与罗斯托夫的比赛,作为当家核心的久巴在上赛季为球队贡献17球12次助攻当选赛季最佳球员。然而现年31岁的俄罗斯国脚由于年龄征战开始保守伤病的折磨,外加俄超未来将迎来15天5战的魔鬼赛程下,伤情未愈的久巴可能仍然将继续养伤。

久巴在加盟泽尼特以来出场178次,打进75球贡献53次助攻,其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罗斯托夫,图拉兵工厂等俱乐部,2018年回归泽尼特后带队夺得两座联赛冠军,1座俄超杯冠军以及1座俄罗斯杯冠军。

久巴的伤情目前并无大碍,虽然目前仍然出战成疑,但是对于泽尼特来说,伊朗国脚阿兹蒙在上轮打破球荒取得赛季首球后对于泽尼特的进攻端将带来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