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首发出炉:重庆回归三外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09:27

【雷速体育】今天,中超第三轮苏州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与重庆当代的比赛即将打响,目前双方均已公布首发阵容。

由于苏州奥体中心由于高温降雨、以及高密度比赛,部分草皮质量下降,因此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当代的比赛改至苏州体育中心举行。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阵型:433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37-潘喜明,28-张呈栋

中场:15-王秋明,5-梅米舍维奇,31-徐天沅(U23)

前锋:16-高拉特,10-马尔康,9-董学升

替补:19-杨程、30-鲍亚雄(U23)、2-张俊哲、26-姜文骏、27-刘径(U23)、3-赵宇豪、6-罗森文、13-尹鸿博、14-冯刚、20-高华泽(U23)、24-张禹(U21)、11-图雷

主教练:谢峰

河北华夏幸福本场首发人员变动不大,仅用王秋明和丁海峰替下了赵宇豪和刘径,攻击线依然由高拉特和马尔康领衔。

重庆当代首发阵容:

阵型:433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3-陈雷,3-杨帅(U23),4-罗皓,33-迪力穆拉提(U23)

中场:20-刘乐,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7-冯劲,27-卡尔德克,22-马尔西尼奥

替补:1-叶尔杰提、9-阿德里安、10-西里诺、11-吴庆、13-尹聪耀(U23)、14-温天鹏(U23)、15-徐武、16-邓小飞、18-董洪麟、19-刘欢、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

主教练:张外龙

重庆当代本场比赛做出了4处人员调整。上一轮对阵天津泰达吃到红牌的元敏诚本场停赛,罗皓出任首发中卫。费尔南迪尼奥、马尔西尼奥和卡尔德克进入首发,吴庆和尹聪耀替补待命,上场首发的黄希扬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