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哥德堡后卫韦纳森即将离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0 11:5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哥德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维克托·韦纳森(Victor Wernersson)已经与俱乐部打成协议,即将宣布离队,并转会加盟梅赫伦。

关于韦纳森离队的传闻早在一个月前便已经开始,哥德堡俱乐部在这期间和梅赫伦俱乐部就韦纳森的转会进行了谈判,双方在近日达成协议,韦纳森将在30日离队后加盟梅赫伦俱乐部。

对于韦纳森的离队,哥德堡俱乐部表示理解,并祝愿他能够在未来一番丰顺。而在韦纳森离队后,一线队中埃里克森以及亚伊-卡利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双方可谓是共赢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