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南足球俱乐部将忘记遗憾,为取得胜利而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6:28

【雷速体育】城南足球俱乐部将于9日进行联赛第15轮比赛,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仁川联队。最近表现出色的城南足球俱乐部,在上一场与首尔FC的比赛中失利后,遗憾错过了提高排名的机会,气氛多少有些失落。 截止到第14轮,城南足球俱乐部以3胜5平6负积14分的成绩排在第9位。 虽然排名靠后,但与排在第6位的江原足球俱乐部(积16分)仅差2分,还有机会追上去。

对手仁川联队在赛季开始后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以5平9负积5分的成绩排在倒数第1位。 最近没能填补主教练的空白,看不出能改变颓势的迹象。 城南足球俱乐部虽然是客场比赛,但获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2012年至今,城南足球俱乐部在客场挑战仁川联队5胜5平,保持着不败的记录。

城南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金南一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出色的发挥。' 即,最大化优点的同时补充不足之处。 本赛季城南足球俱乐部的优点是防守, 在14场比赛中仅失16球,失球数在K联赛队伍中算是第三少。

但在上次与首尔FC的比赛中,未能发挥出其长处。 没能封锁对方的前锋,失掉2球,输掉了比赛。 连续两场比赛无失分的比赛也没能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