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前瞻:重庆外援回归力争联赛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09:43

【雷速体育】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州赛区,河北华夏幸福对阵重庆当代,这是本轮苏州赛区最晚开赛的一场比赛,两队将力争获得联赛首胜。

上轮回顾

上海上港4-0河北华夏幸福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打破场上僵局,买提江右侧角球开出,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上港1-0领先。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洛佩斯突破打门击中横梁,阿瑙托维奇接球调整后破门得分,VAR介入后,认定进球有效,上海上港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第53分钟,马尔考头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上港打入本场第三粒进球,洛佩斯接奥斯卡传球单刀直入,赶在防守球员前抢射破门,3-0,第94分钟,奥斯卡打门击中立柱,洛佩斯补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0。

重庆当代2-2天津泰达

第21分钟,重庆当代取得领先,重庆开出前场任意球,元敏诚混乱中将球打进球门,重庆当代1-0天津泰达。第37分钟,天津泰达任意球传中,重庆当代解围不远,赵宏略跟进破门,1-1,天津泰达扳平比分,第45分钟,本场首发的乔纳森受伤无法坚持被肖智替换下场。

第84分钟,重庆当代反超比分,尹聪耀前场抢断后妙传给董洪麟,后者左脚抽射破网,重庆当代2-1领先。第90分钟,元敏诚冲撞裁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94分钟,泰达扳平比分,荣昊右路传中,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内,重庆当代2-2天津泰达。

赛前言论,华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说道:“重庆前两场没有上外援,打法非常坚决和统一,他们这场比赛外援可以出场,相信在整体实力以及进攻上都有很大帮助。”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说道:“我们教练组会根据他们在场上的情况状态,来控制他们比赛时间。”

数据看点

两支球队中超近10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3胜3平2负。

两队去年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得了胜利,重庆当代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3告负。

两队近10次交手,半场进球率为80%。

两支球队过去5次交手全部打出了大比分,场均进球至少3球。

比赛看点

1、两支球队中超开赛以来都未能赢球,本场比赛双方都渴望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2、重庆当代的五名外援已经全部回归训练,球队将告别前两轮比赛无外援可用的尴尬。来到比赛地前,外援都进行了恢复训练,并在训练课上进行了加练。

3、青岛和重庆两队在小组中实力都不在上游,本场比赛将是事关保级的六分大战。

4、苏州市气象台8月7日10:00发布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预计苏州最高气温可达35度左右,下午到夜里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炎热的天气将对球员比赛状态造成影响,昨天苏州赛区球队在球场上表现明显不如此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