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超转会:格罗兹尼租借莫斯科斯巴达前锋梅尔卡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7:39

【雷速体育】格罗兹尼官方宣布租借莫斯科斯巴达前锋梅尔卡泽,梅尔卡泽将为格罗兹尼租借效力一个赛季。

年仅23岁的梅尔卡泽出生于莫斯科,出自莫斯科斯巴达青训体系,这位俄罗斯U21前国脚曾被租借托斯诺以及坦波夫,去年夏天他租借加盟了坦波夫,并在上赛季中联赛出场 20次贡献7球3助攻的不错成绩。

梅尔卡泽司职前锋、边锋以及影锋,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的官网上,梅尔卡泽达到150万欧元的身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