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阵苏宁充满挑战性,球员们身体状态都不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8: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赛区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一场焦点战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18日下午,广州恒大主教练奥卡纳瓦罗携归化球员蒋光太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对苏宁的比赛充满着挑战性,球员们身体状态都不错,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向往的一场比赛。

如何看待对阵苏宁的比赛

对阵苏宁充满着挑战性,是非常让我感兴趣的一场比赛,双方球员身体状态都不错,阵中都有能改变比赛能力的球员。我对对方教练比较熟悉,知道他对球队的要求,所以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向往的一场比赛。

球队目前面临哪些问题

每个队都有不大不小的问题,这些都不是很大的问题,就身体状况来说,我认为费南多还不够支持90分钟,当然我们也有很重要的球员不断在重复,比如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都还没到100%竞技状态。我们希望在最短时间让他们找到最好竞技状态,当然轮换还是要进行的。

我们可能最大的问题还是左边后卫,李学鹏去年手术后经历了很长时间康复,但他左脚还是感觉有些疼痛,不太舒服,需要一些时间,所以我们较劲脑筋,不断发明一些新的东西。这也是我面临的很大的问题,虽然这问题我不知道,能不能问我妈,让她来给我回答。所以说这都是很现实的问题,不是每个人,比如我妈都能来带广州恒大的,遇到这样问题的时候,需要很强大的能力的人,才能考虑这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