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伦茨瓦罗斯前锋恩根:主场仍然是我们的优势,必须赢下这场对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8: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1点,匈牙利豪门费伦茨瓦罗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瑞典超卫冕冠军佐加顿斯,费伦茨瓦罗斯前锋恩根在接受赛前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空场进行但球队还是具备一定优势。

对欧冠有何期望

我相信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佐加顿斯与我们在联赛中遇到的对手有很大的不同,我们需要集中精力以最佳状态去面对这场比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对手制造麻烦,我相信我们能够进入欧冠资格预选赛。

在周一的训练课中,我们分析了佐加顿斯的一些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上赛季我们在联赛中已经找不到对手,佐加顿斯能够成为联赛冠军绝非偶然,相信他们和我们拥有一样的目标。

关于主场进行

主场进行这一定会成为球队的大优势,但我们缺少了球迷的支持,这也就意味着球员们的情绪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我们必须利用主场优势,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为球队打入新赛季联赛首球的挪威前锋恩根,本赛季将成为恩根为匈牙利球队效力的第三个,上赛季中恩根获得30次出场机会打进8粒进球,是球队锋线的主要得分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