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雷斯特迪纳摩首次站在欧冠舞台,阿斯塔纳欧战经验极其丰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8:05

【雷速体育】2020-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一圈资格赛打响,白俄罗斯球队布雷斯特迪纳摩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

布雷斯特迪纳摩上赛季队史首次拿到白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凭借这一殊荣球队获得了2020-21赛季欧冠第一圈资格赛的资格,这也是球队首次站在欧冠的舞台上,在此之前布雷斯特迪纳摩只有三次欧联杯的参赛经验。

阿斯塔纳在哈萨克斯坦国内属于独一档的存在,球队长期霸占联赛少有的欧战资格。从2013年以来,阿斯塔纳共踢了30场欧冠比赛和44场欧联比赛,欧战经验远胜于布雷斯特迪纳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