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花队长莫雷诺当选中超第5轮最佳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7: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当选中超联赛第5轮最佳球员。

本轮比赛是莫雷诺代表上海绿地申花出战的第200场中超联赛,凭借他的门前推射破门,上海绿地申花1-0战胜江苏苏宁易购,送给苏宁赛季首败的同时收获宝贵的3分。

此役,莫雷诺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空中争抢7次,成功6次,成功率达到85.7%,以上数据均排在全队之首,展现出强劲的空中竞争力。同时,莫雷诺本场比赛总跑动8358.2米,传球次数30次,成功率70%。由此可见,不论是高空拼抢,还是地面推进,他都有着出色的掌控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