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切尔西前瞻:切尔西残阵出征,三球差距晋级已无悬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3:32

【雷速体育】切尔西将在周六晚前往拜仁慕尼黑,参加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比赛切尔西在主场0-3告负。两场比赛相隔了6个月时间,期间发生了很多事,但拜仁依然是晋级的热门球队。

切尔西在兰帕德执教的首个赛季表现出色,在转会禁令的影响下,零引援的阵容最终排名联赛第4位。在欧冠和欧联杯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在首回合客场3球或以上优势赢球的情况下无法晋级的,这是基于过去92场比赛的出的结论。仅凭这一数据就可以知道切尔西想要晋级的困难有多大。在上周末足总杯输给阿森纳后,切尔西的士气受到了影响,本场比赛能否全身心投入其中很难保证。

首回合比赛对于兰帕德和切尔西来说是一场噩梦,拜仁的进攻群在斯坦福桥打进3球奠定了晋级的基础。拜仁最近一场正式比赛是7月4日对阵勒沃库森的德国杯决赛,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帮助球队4-2取胜,波兰人的赛季总进球数达到了52球。

格纳布里在上周五和马赛的友谊赛中打入了制胜球,弗里克表示他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切尔西,格纳布里、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都将会首发出战。法国边锋科芒遭遇到了肌肉问题,佩里西奇有望出战。其他球员方面,帕瓦尔缺席,基米希很可能会改到到右后卫位置。

切尔西在上周比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三名球员因伤离场,普利西奇、阿斯皮利奎塔和佩德罗都将无缘本场比赛。中场洛夫图斯·奇克和吉尔莫也被排除,阿隆索和若日尼奥禁赛,威廉和坎特出战成疑。在最近2场比赛,兰帕德都放弃了主力门将凯帕,卡巴雷罗很可能再次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戴维斯;格雷茨卡、蒂亚戈、格纳布里、穆勒、普利西奇;莱万多夫斯基

切尔西:卡巴雷罗;祖玛、克里斯滕森、吕迪格、詹姆斯;巴克利、科瓦契奇、埃莫森;芒特、奥多伊、吉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