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尔科尔主帅奥马尔:我们渴望保级,只有赢下比赛别无选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3:32

【雷速体育】8月7日21:30,艾尔科尔将在卡塔尔联第20轮迎战多哈加拉法。目前艾尔科尔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身前的乌姆锡拉1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赛前,艾尔科尔主帅奥马尔(Omar Najhi)表示:“和多哈加拉法的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他们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赢得比赛,我相信球员们有能力击败对手。”

“我的队员们都很有责任感,并下定决心取得分数,因为这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士气,我希望球员们只关注自己的比赛,而不是其他球队。”

“虽然要保级,但我们并不紧张,我们在心理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艾尔科尔球员哈姆丹(Ahmed Hammoudan)表示:“目前我们处于降级区,因此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但是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们有一场重要而艰难的比赛要打,所有人都渴望3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