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联vs墨尔本城前瞻:末轮金靴争夺,麦克拉伦仅有1球优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6:08

【雷速体育】2019-20赛季澳超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场较量,西部联对阵墨尔本城,本场比赛同时也是金靴争夺战前两名的直接对话,墨尔本城前锋麦克拉伦打入20球暂居射手榜首位,贝里沙以1球之差紧随其后。悉尼FC的射手勒方德雷已经打完所有常规赛,以20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贝里沙曾两次夺得澳超金靴,他也是现在唯一一个能够挑战麦克拉伦金靴的球员。麦克拉伦是澳超唯一一个三个赛季都打入20球的球员。2017年,贝里沙曾和麦克拉伦共享过联赛金靴。

西部联即将完成俱乐部历史上首个澳超赛季,并有望以第三名的成绩完赛,届时将与第六名的珀斯光荣争夺一个半决赛门票,如果平局或输球,那么就要在季后赛首轮中遭遇布里斯班狮吼。

在获得常规赛亚军后,墨尔本城将以逸待劳迎接下周末进行的半决赛,主教练蒙巴特斯将带队迎来澳超最佳战绩,他们曾在2017-18赛季获得联赛第三名。联赛第二的成绩也意味着墨尔本城将首次参加亚冠联赛。

本赛季墨尔本城两度与西部联交手全部赢球,场均领受一张红牌。

赛前西部联主帅鲁丹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为年轻球员感到骄傲。他们一年四季都在努力工作,我的教练团队也在努力执行每个职位所需做的正确事。我认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之一。当你考虑到这是我们第一个赛季处于起步阶段,每场比赛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认为我们理应获得胜利。”

球员伤停

西部联:布兰登·哈米尔(Brendan Hamill)、伊万·乌吉卡(Ivan Vujica)和门将德里亚诺夫(James Delianov)因伤继续缺阵。

墨尔本城:克雷格·努恩(Craig Noone)本场比赛停赛。

比赛数据

墨尔本城过去两次面对西部联都赢下了比赛,每场比赛赢一球,两场比赛两队合计打入8球。

西部联如果本场比赛赢球将刷新澳超联赛四连胜记录,此前只有阿德莱德联、墨尔本胜利和西悉尼漫步者完成过四胜或更多连胜场次。

西部联队长迪亚曼蒂本赛季为前锋贝里沙创造了18次得分机会,高于联赛任何进攻组合。

墨尔本城前锋麦克拉伦本赛季22场比赛打进20球,场均0.91球的进球效率是墨尔本城历史上球员单赛季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