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半决赛前瞻:四强迎来最年轻主帅,黑马上演逆袭之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6: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点,巴黎圣日尔曼将于莱比锡红牛展开欧冠半决赛的较量,本场比赛单回合制进行胜者将晋级欧冠决赛,莱比锡红牛队史共两次闯入欧冠正赛,本赛季更是冲入欧冠四强,而巴黎圣日尔曼虽然作为欧冠淘汰赛常客,但却是时隔25年首次进入四强。

晋级之路:

莱比锡红牛在欧冠小组第一的成绩跻身淘汰赛,而后两回合4-0大胜上赛季欧冠亚军托特纳姆热刺,与西班牙豪强马德里竞技会师八强。凭借泰勒·亚当斯比赛第87分钟的绝杀,莱比锡红牛昂首挺进四强。

巴黎圣日尔曼的晋级之路同样惊险,小组赛中以5胜1的不败战绩连续8年获得欧冠淘汰赛资格,十六强中首回合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以1-2的成绩告负,回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2-0完成逆转晋级。

而上场单回合淘汰赛中面对亚特兰大,在临近比赛最后时刻凭借马尔基尼奥斯和舒波·莫廷的进球最终2-1再次逆转,时隔25年再度闯入欧冠四强。

莱比锡红牛阵容齐整,主帅纳格尔斯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全队需要具备信心,并不断创造进攻机会,只有进攻才能有望击败巴黎圣日尔曼晋级决赛。

巴黎圣日尔曼方面,主力门将纳瓦斯在赛前确认将因伤无缘出席;格耶在训练中突感肌肉疼痛,能否出战还尚存疑惑。

中后场方面维拉蒂虽然已经参与合练但仍未达到出战要求,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库尔扎瓦都处于恢复训练阶段。

主帅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确认了姆巴佩有望首发的利好消息,并称赞队内核心内马尔具备领袖能力。

比赛看点:

1、纳格尔斯曼与图赫尔时隔12年师徒重逢,球员时代的纳格尔斯曼曾效力奥格斯堡尔对,当时时任主帅便是图赫尔;

2、纳格尔斯曼执教霍芬海姆时与执教多特蒙德的图赫尔有过交手1胜1平2负,在霍芬海姆的首个赛季纳格尔斯曼便带领球队完成保级,在随后一个赛季中顺利冲击欧战;

纳格尔斯曼创造欧冠四强纪录,成为欧冠四强历史中最年轻的主帅(33岁零21天),纳格尔斯曼打法激进,淘汰赛中两回合4-0击败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以及逆转绝杀西蒙尼的床单军团,黑马之路绝非偶然,后防核心于帕梅卡诺更是成为球队防守的铁闸。

巴黎圣日尔曼队内多名球员存在伤病存疑的情况,被球迷戏称为'纳堵墙'的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将因伤缺席,球队靠着内马尔的一己之力在欧冠淘汰赛中完成两次逆转,晋级之路坎坷。

莱比锡红牛顶住压力防守的水平不俗,球队成为本赛季唯一零封战平拜仁慕尼黑的球队,面对这样一支充满韧性的黑马球队,巴黎圣日尔曼恐怕难以在常规时间内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