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瓦伦西亚球员罗德里戈正式加盟利兹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9日,瓦伦西亚通过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宣布,队内球员罗德里戈正式加盟英超球队利兹联。随后不久,利随后,兹联也在自己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欢迎罗德里戈加盟的视频。

罗德里戈现如今29岁,擅长打边锋和前锋,罗德里戈本赛季代表瓦伦西亚出场34次,打进了7球,贡献了9个助攻。为瓦伦西亚效力的6个赛季里,罗德里戈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220次,打进59球。

2018/19赛季国王杯决赛中,瓦伦西亚2比1击败巴塞罗那,而罗德里戈打入了制胜一球。

在国家队层面,罗德里戈曾帮助西班牙举起了U21欧青赛的冠军奖杯。自2014年以来,为成年国家队出场22次,打进8球。

据悉,利兹联将为罗德里戈支付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将打破利兹联的队史纪录,此外他们也加入了附加奖金条款。此外,报道还称利兹联将给罗德里戈开出周薪10万英镑的队内顶薪合同,而目前队内的顶薪球员是卡西利亚和班福德,他们的周薪约为4万英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