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季后赛首轮: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前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4: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1点30分,NBA东部季后赛首轮,由雄鹿对阵魔术的系列赛首场比赛即将打响。雄鹿常规赛取得了56胜17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复赛后的雄鹿虽然战绩不佳,但是也和球队轮休球员有关;而魔术则是占了奇才核心球员比尔不打复赛的便宜,虽然复赛战绩不佳但是依然挺进东部季后赛。不得不说,这组对决应该是季后赛里强弱差距最为明显的一组。

复赛回顾:

雄鹿复赛后一共打了8场常规赛,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由于雄鹿早早地锁定联盟第一的战绩,所以复赛后的比赛雄鹿大多是轮休主力,保护球员,从而并未使出全力。复赛后不佳的战绩并不会影响雄鹿在季后赛的水准。

魔术复赛后一共打了8场常规赛,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由于球队在名次上超越篮网没啥希望,落后于第9名的奇才也没啥可能,所以球队同样选择划水。复赛后的魔术收到伤病影响,对球队的损失较大,好在核心之一的戈登恢复良好,有望在季后赛复出。

历史交锋:

雄鹿近10次对阵魔术的比赛,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值得注意的是,雄鹿目前已经对魔术4连胜,魔术上一次战胜雄鹿的比赛,要追溯到上个赛季。

核心球员:

雄鹿的核心球员无疑是大概率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他本赛季场均出战30.4分钟,可以得到29.5分13.6个篮板5.6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场均得分和场均篮板数均为生涯新高。今年的字母哥和去年相比出场时间更少,但是效率更高,还提高了三分投射能力,这样的字母哥能带领雄鹿走多远呢?令人期待。

魔术的核心球员应是球队中锋武切维奇,作为魔术里少有拿得出手叫得上号的大牌球员,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19.6分10.9个篮板3.6次助攻。他的数据与去年相比有不小的下滑,尤其是投篮命中率上:两分球命中率下降4个百分点,三分球命中率下降2.5个百分点。最为紧要的是,武切维奇在季后赛还没有证明过自己,季后赛场均9.5分6.8个篮板的他,很难与有字母哥的雄鹿抗衡。

球员伤病:

雄鹿:艾森-伊利亚索瓦(每日观察)、韦斯利-马修斯(每日观察)

魔术:穆罕默德-班巴(赛季报销)、埃文-富尼耶(每日观察)、阿隆-戈登(每日观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每日观察)、乔纳森-艾萨克(赛季报销)、艾尔-法鲁克-阿米努(缺席复赛)

预计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斯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富尔茨、戈登、武切维奇

系列赛分析:

横扫!横扫!横扫!季后赛里,魔术在雄鹿面前没有一点儿机会,魔术最为出色的武切维奇季后赛上限就是10+10了,而戈登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也就是扣篮了。

系列赛大比分预测:雄鹿4-0魔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