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哥华白帽主力中场黄仁范离队加盟俄超喀山红宝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4:41

【雷速体育】美国大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日前宣布球队主力中场黄仁范转会加盟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现年23岁的黄仁范去年从韩国球队大田市民来到温哥华白帽,在上赛季的美国大联盟常规赛出场了34次,打进3球,并送出3次助攻,本赛季他则在美国大联盟出场了6次。

黄仁范跟随韩国赢得了2018年亚运会的金牌,之后他参加过去年的亚洲杯和东亚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