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前瞻:上海申花两大核心缺阵;广州恒大急需轮换调整阵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9 18: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0晚20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8轮迎来焦点对决,上海申花对阵广州恒大。中超2020赛季的揭幕战中广州恒大凭借本土射手韦世豪梅开二度的表现2-0完胜上海申花。此役上海申花队内两大核心(沙拉维、金信煜)缺阵,但广州恒大方面也同样急需面临轮换调整以预防伤病。

近期回顾:

上海申花在缺少韩国射手金信煜的情形下,以连续2场不胜。此前面对广州富力更是一度三球落后,凭借彭欣力与莫雷诺的点球才阻止了一场大败的发生。

上海申花上轮首次排出了三中卫的陌生体系,球队表现不佳最终0-0战平河南建业,主帅崔康熙也在赛前承认了球队需要将更多重心放在防守上,并把握每一次进攻的机会。

广州恒大方面上轮应战主场作战的大连人,上半场便面临两球落后的局势,凭借保利尼奥和费南多的出色发挥才得以拿到一分,确保半程联赛第一的位置。

恒大外援保利尼奥近期状态神勇,连续三场都有进球收获,在面对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甚至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关键三分。但球队的近况并不理想,赛前主帅卡纳瓦罗也表示,球队核心塔利斯卡并不在状态,球队也急需要轮换调整来预防伤病的发生。

上海申花方面金信煜或面临赛季报销,沙拉维被征召参加欧国联,球队缺少两大核心干将。

U21小将朱辰杰也在连续首发6场且全部打满全场的情况下出现了伤病的情况,主帅崔康熙直言在考虑之后还有更多的比赛,对其的使用将谨慎对待。

目前球队仍具备多名国脚级球员,如杨旭、朱宝杰、于汉超等人都极具特点和能力,球队在做好相应的战术应对下,也能够完成得分。

广州恒大后防张琳芃迎来解禁复出,后防梅方肩负三张黄牌时刻面临停赛的风险。目前的队内头号射手韦世豪在缺席了两场比赛后,仍未能确定归期。

主力首发阵容内多人连续出场7次,其中包括杨立瑜、保利尼奥以及高准翼等人,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球队急需轮换。

3、广州恒大近10次面对申花取得8胜1平1负,其中只有5场赢指。不过两队近6次交手恒大取得5胜1平,赢指率也提升到了66.6%。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