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谈腿部伤势:赢球后感觉好多了,但还是有些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3:38

【雷速体育】凯尔特人今天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09-101击败对手76人,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比赛中绿衫军前锋杰伦-布朗曾在防守中遭遇了腿部擦伤,下场经过处理后他又回到了场上,赛后布朗接受采访谈起了自己的情况。

“赢球后感觉好多了,但我还是有一些疼。”布朗说道。

而谈起这次系列赛两队之间的对阵,布朗说道:“我们身高比对方矮一些,但我们内心有很强大的斗志。”

全场比赛,杰伦-布朗首发出战39分钟,16投9中得到2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其中第四节他得到了15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