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特福德联队内头号球星墨菲有望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6:10

【雷速体育】沃特福德联上轮在客场2:2战平邓多克,司职中场的库特被红牌罚下,此役被罚停赛。

好消息是队内头号球星墨菲有望出战本场比赛,现年37岁的墨菲此前长期在英格兰赛场征战,英超(桑德兰)、英冠(谢周三、伊普斯维奇、诺丁汉森林、纽卡斯尔)和英甲(博尔顿)联赛他都有过效力的经历,并长期入选爱尔兰国家队,本赛季加盟沃特福德联算得上是叶落归根,虽然“年事已高”,但是踢爱尔兰联赛不存在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