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遭遇克星!鬼木达面对大阪樱花胜率仅12.5%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8 14:00

【雷速体育】8月19日18:00,日职联第11轮,川崎前锋主场迎战大阪樱花。目前,川崎前锋已经豪取联赛9连胜,此役如能击败大阪樱花,将创造J联赛最长连胜纪录。

不过自鬼木达教练2017年执教川崎前锋以来,正式比赛面对大阪樱花仅取得1胜1平6负,大阪樱花猥琐的反击流打法对川崎前锋的战术克制明显。本赛季,大阪樱花整体防守更进一步,前10轮仅失6球与广岛三箭并列J1最强防守,而山形山神边锋坂元达裕激活了樱花整条右边路的进攻。很显然,防守稳健进攻升级的大阪樱花会让川崎前锋无比头痛。

赛前,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表示:“很抱歉,破纪录是好事,但我没有放在心上,大阪樱花的防守很难打破,球员们想要赢球的意志非常强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